對我來說滿好看的,但我很少很少很少看科幻小說。

一看到作者就打算看了,看了開頭才"咦~是科幻小說嗎?",

才翻過去看簡介,真的是科幻小說。

 

(以下有雷)

 

 

 

 

一開頭還滿青少年文學的模式的,書的簡介有,請自行看。

前面小小的鋪陳一下,後來進入了飛行學院,

天防小隊的成立,一下子出現一堆人名加上呼號,

我瞬間混亂,除了主角大概只有小羅記得住。

只好往前翻對照誰是誰,但是看完後我還是記不住「安菲斯貝納」,

(對!為了打這名稱我又再翻一次書)

正式開始飛行訓練員的生活後我才覺得比較好看,

主角(思蘋瑟,呼號:小旋)因為是「懦夫之女」而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加上後來一連串的事,

小羅的退學,被隊員們知道是懦夫之女後的相處,

和隊友之間,像是晨潮、赫爾等,

和"蠢貨"(尤根)鬥嘴,到後來的逐漸了解,

後來有一點點甜,(是要往我想的方向去了嗎?)

面對隊友一個個的便當和離開,都覺得很有看點。

但最愛的還是和M-Bot相遇!!我愛死M-Bot了!!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AI,又那麼愛說話,

還和小旋抱怨小羅XDDD各種模擬系統。

在小旋知道父親的真相時,還執行情緒支持方法的清單,

真心覺得,為了這麼可愛的AI,一定要看這本書啊

(毀滅蛞蝓也很可愛啦!)

雖然轉折點來得突然,結尾有點收得太快。

然後我就知道沒有一本完結這種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披著馬甲過日子 的頭像
    披著馬甲過日子

    披著馬甲過日子

    披著馬甲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