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ye4pya9L

 

這本的英文非常簡單,推薦給開始嘗試閱讀英文小說的人。

 

大致的內容:


Lara Jean有一個秘密盒子,

裡頭放著她寫給曾喜歡過的男生的情書,

當作告別,但從不寄出。

有天這五封情書卻被意外寄出給她曾喜歡的五個男生,

其中一位-Josh是她的好友,同時也是她姊姊的前男友,

而她還喜歡著Josh,為了隱藏自己的感情,

她和另一位她曾喜歡過的男生Peter達成協議,

成為假男女朋友。

在假扮男女朋友的過程,兩人開始喜歡上對方,

後面還有黑函等一些等總是要一些drama,

這是三部曲,所以這一本還沒有完結。

 

--------

主角是美韓混血,又是單親,

所以裡頭滿多她和姊妹以及父親的互動,

雖然覺得大姊Margot有點強勢,但是她身兼母職,

所以可以理解,

Lara Jean就是很有少女情懷的少女。

而小妹Kitty鬼靈精怪,但也真的有點白目。

親人之間的互動,是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部分,

難免有爭吵,卻總能和解。

 

至於愛情的部分,雖然看著Lara Jean和Peter互相被吸引,

這過程是很可愛沒錯,回想純純的愛(?),

但我實在太煩Peter和Gen兩人牽扯不斷了,

即使後來有交代一下Gen的背景,

和Peter不是單純帥,同時也有體貼的一面,

不,對我沒用,我還是覺得煩XDD

 

打完這些字才發現有中文版耶!

但我應該不會想補中文,

不想看英文可以考慮一下,

另外Netflix上有改編電影叫《愛的過去進行式》,

改編得滿好的,也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 英文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披著馬甲過日子 的頭像
    披著馬甲過日子

    披著馬甲過日子

    披著馬甲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